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蜂舞甜蜜诗界

诗人诗评家孙祝田的原创交流博客

 
 
 

日志

 
 
关于我

孙祝田,《人民诗界》纸媒主编,纸刊《中华诗人》杂志评论部主编,出版有诗歌论著《诗眼看天下》等多部著作,主编多部典籍。

火一把就需要折腾(外二首)  

2015-03-14 03:23:00|  分类: 现代诗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难得一生怎能不惜命

火一把就需要折腾

活力创造价值

折腾胜过养生

平平淡淡中享受平静

不如跃马腾空火火腾腾

醉人的是打拼

怡人的是风景

凭着智靠着勇

花开花落不放空

 

孤独也好寂寞成景

独到之处多春梦

无论居家或者远行

创新有为趁年轻

火一把可以不必走红

折腾的日子驱逐平庸

 

坚持就有好命执着自有成功

无论那些眼睛看你是傻或者疯

 

 

《荔波仙境》

 

对你来说是景

对我来讲是梦

你我之间是千里万里的行程

虽然遥远并不陌生

我的诗意早已生发在你的生命

 

早想旅行走入你的清灵

重重阻碍阻不住最终

灵石古藤仙人出洞

千百次的点击抒发天然深情

 

《春风》

 

喜也是春风

怨也是春风

才得几分暖

又来十分冷

冷暖不是梦

梦中千般景

花开如意

还是爱春风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