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蜂舞甜蜜诗界

诗人诗评家孙祝田的原创交流博客

 
 
 

日志

 
 
关于我

孙祝田,《人民诗界》纸媒主编,纸刊《中华诗人》杂志评论部主编,出版有诗歌论著《诗眼看天下》等多部著作,主编多部典籍。

老板最关心的与文案三抓  

2015-01-26 21:44:00|  分类: 杂谈评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板最关心什么?

在策划文案的工作中,常遇到老板朋友提出这样的问题:你认为老板最关系什么?我的回答是,老板最关心的是管理好自己的团队,然后带着管理好的团队有效的占领市场,最核心的关注目标就是抓钱。没有好的团队管理,哪来有效的市场创拓和占领,没有足够大的稳定市场,怎么能实现自己的核心价值呢?对于团队的管理,市场的占领,包括形象的打造或者叫包装,在信息化时代,在网络营销逐渐演变成主渠道的现代营销中,文案的策划、创新与运营无疑是重中之重。无论是知识营销还是形象的打造,要想把更多更好的信息有效的传达给更多的受众,就离不开文案的策划与创新。从这个角度来讲,现代行业竞争机制中,老板最关心的是策划文案。

文案设计必须的三抓

策划文案要达到更佳的效果,就必须具有全息思维创新有为的理念。没有全息思维就没有更佳的思维向度,没有创新有为意识就会满足于小范围的自我感觉。全息思维中选择最适合市场的,更适合各种受众的多种向度的思维就为赢得各种市场潜能打下基础。创新有为中,以全息思维为基础根据市场及受众需求持续产生更适合的更好的方案,就有了对市场需求的持续满足,使得市场成为动态化持续赢得模式。

如果说上述是满足需求的一般性的行为,那么好的文案在全息思维创新有为理念下,可以具有三抓功能。一是抓眼,就是以适合各种层次受众的标题抓住尽可能多的眼球,让每双看到题目的眼睛都有点开文章全部看个明白的兴趣欲望。二是抓心,就是以适合各种层次受众的文字表述方式,打动更多人的心,激活欲望,激发需求,激励行为,最终让更多的人心动转化为行动。三是抓钱,抓眼抓心不可以只是存在与文案信息,更好的文案策划,是让文案中体现的各种动力点都在产品商品与营销链中存在持续。使得文章抓眼抓心的同时具备长效抓心的质量与信度。如是,所谓的企业营销形象才能稳固的树立起来。

仅就文案的文本特色来讲,一抓眼二抓心不可或缺,最终足以达到让老板抓钱,才是好的策划文案。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